页面

This is Me~

我的照片
我呢~我是一个女生,但喜欢中性打扮~所以我不喜欢化妆或是打扮的美美的,每天中是很随性~ 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我才是我,不可以去掩饰自己~ 这样我才觉得开心快乐~ 我也是个哈韩宅女~~怎么说呢??感谢我的朋友把我带进哈韩世界现在的我很喜欢听韩国歌尤其是SJ哥哥们的><还有我也喜欢动漫画哦~~家里都堆满漫画^^哈日的话也会啦不过没以前那么严重就对了^^偶像戏的话很少会追了看是什么戏咯~~香港戏都会看的,最近在狂追《真相》超好看的啦~里面的Keith演技蛮好,人也很帅啦~支持~~

My Facebook~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选择........

有时后还真的觉得父母说一我们就不能说二
那我的选择选择权就在这被剥夺了
为什么父母不能听下我的心声呢??
我知道我的父母很疼我可是这并不代表
他们了解我,知道我,甚至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啊~~

我知道这个是小事情
不过想远点那你不是不让我选择吗??
为什么一定要逼我啊!!!
OK亲戚结婚喝喜酒OK我去我会去
因为是亲戚结婚
(不过我每次去到都会想为什么我会来呢?我来是为了什么?每次出席这些场合我都会呆呆的坐在那里等开席等吃东西等结束等回家=。=)
我是真心祝福他们
可是我不一定要出席啊
家里的主人公出席就好了嘛~~~

OK宝宝满月要出席
为什么啊???
去到一定又会是呆呆吃喝坐回家的啦~~~~
为什么就是不能家里的父母出席就足够啊??
明明知道答案今天还去问

我:爸,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啊?
爸:不行~~那是你阿姨女儿的宝宝满月为什么不去??
接下来轮到我弟弟问
弟:爸,我不要去可以吗??
我:你没脑啊,你都知道答案是什么了还问 我们没得选择~
爸:不出声.......

尤其是跟朋友出去还是看Kpop的演唱会/活动
不是我不要告诉他 / 最后一分钟告诉他 是因为告诉了后
答案不是我要的答案
而且他也一定不会让我去的
说什么又出去??你每天都出去~~
说什么浪费钱 你又不会听又不懂意思 他们只是样子帅而已
拜托拜托我每次都不想听到这些啊!!!
什么每天都出去啊??我哪有一个星期出去2天而已叫常常出去不留在家??
什么浪费钱???我都会制止好不好 我有打过工我知道赚钱是辛苦 钱很重要 不可以乱花
不会听,样子帅???对 我是不会听也不懂意思 可是我又不是要做评审只要我觉得歌好听就够了啊~~听音乐只是一种享受一种乐趣啊~意思不明我可以去看歌词啊 ~~~还有我不是因为样子而喜欢他们的好不好 前提是他们真的有实力很厉害啊~~~
ONE FM的时候又是 拿好了票 结果到最后你说不能去
为什么啊??因为弟弟考试??
弟弟考试也是可以去的啊
只有我弟弟会呆呆的跟着做    可能他没想过这些吧
我自己会衡量我自己的事情
因为去了少了读书的话 回来我可以补回去啊~
有时候跟朋友约好后 放飞机 我很烦 很担心耶
我不是担心 我自己 而是担心我的朋友会怎么想啊~~~
我很重视朋友所以我不想我的朋友有什么不爽还是什么~~~
还有我最怕最怕是弄到朋友不爽还是做错什么是 他们收在心里啊
所以我宁愿自己受伤也默默承受就好  尽量不给别人带来麻烦.......
可是父亲大人一句不能去 你还能做什么??
你总不能违反你父亲的话吧
毕竟他是你的家人 翻了面总不好~~
在家里多多少少我的选择权利都会被剥夺
不过我能怎样呢???
有这样爱我疼我的家庭我已经很幸福
可是 就是欠缺了什么啊~~~~
现在的父母都在忙着赚钱所以沟通欠缺了啊~~~~~
跟孩子的沟通很重要~~~~

(PS:如果有谁看了觉得不喜欢还是不爽的话请你请你无视就好  因为每个人的思想想法都不同别把你的想法强灌注在别人的想法上  那样对别人不公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